2030年3月31日 星期日

自我介紹-20190331

我的基本資料
名稱:小班(Little Ben/Lit.B)、慕娟(MuJan)
拜託打名字的時候檢查一下,不是募捐
叫我小班或是慕就可以了

我是女生(O)
雖然會分享一些奇怪的東西

本命:
閃電十一人-亞風爐  照美
笨蛋、測驗、召喚獸-木下  秀吉
最近多了JOJO-布魯諾.布加拉提

喜歡的類型:偽娘、腿控、肌肉

興趣:吃、耍廢、開腦洞(挖坑)、講故事(碎碎念)

聯絡方式
有一堆社交帳號但是很懶得用,訊息會不讀不回的那種,網路用完就跟失蹤了沒兩樣,以下是最近還有在用的。


噗浪廢文日常,臉書跟LOF都長草,IG發廚比較多。

接觸的圈子
以下是看過的動畫、漫畫、小說和裡面吃的CP。
因為是慢慢回想,慢慢更新,所以可能每次都會多。
底線可逆,粗體大愛

JOJO
動畫1.2.3一半.5
漫畫6
CP-BG:喬艾、喬絲、安徐、多徐
      BL:迪喬二喬西、柱之男×二喬、承花萁布米萁、橘莓、威尼斯CP、多恩、迪恩

 JOJO太多坑了(躺地)
認真的把角色拉出來一個一個對,發現我喜歡很多角色,不過真的吃的CP出乎意料的少
有些角色甚至沒有CP,ex.特里休、大哥
這裡面最喜歡的是布姐,就算他.....(被捂嘴
5>>6>2=1>3

K
動畫追完
劇場只看過MISSING KING
小說LOST SMALL WORLD跟R&B

CP-BG:草淡
      BL:、灰、尊多
      GL:貓淡
很喜歡的一部動畫,一開始超喜歡小黑,現在比較喜歡草薙。(果然已經上了年紀)

反叛的魯魯修
動畫1.2
CP-朱魯
全劇就看朱魯跟四處打架(x

閃電十一人
動畫無印、Go、阿瑞斯系列共八季都有看
最愛的Cp也在這裡
cp-BG:<無印>圓夏、砂瞳、古烏
              劉孔、βγ、
      BL:<無印>鬼佐、圓風、豪吹、吹雪兄弟、南涼、基綠、聖帶(這名字好眼熟)、豪虎
             京天、拓蘭、濱速、貴雅、太天(邪教)、α艾、拓神
            <阿瑞斯>灰稻、灰水、野坂×西蔭

Go的第三季真的是差點看不下去……
阿瑞斯……算了。

全職高手
香,好多太太,真香。
cp-BG:葉澄
      BL:周江、雙葉、于黃、韓張、雙花、高王、雙鬼、林方、葉蘇

黑子的籃球
cp-BG:黑桃
      BL:all黑、青火、紫冰、黃笠
被朋友推青火後一去不復返(打滾)

無法掙脫的背叛(待補充)
有點久沒看了……推我進耽美坑的作品之一
不過作者因為手的關係草草結束好難過(
cp-BG
      BL

死亡筆記本
cp-L月

翻唱圈
男聲:柏凝、狐妖、女神、凱玟桑
女聲:蛀牙、肥皂、三無
其實忘了很多(躺地)

喜歡的作家

耽美:水千丞、一世華裳
台灣作家:九把刀、星子

最後的最後
歡迎交友歡迎推坑(*´∀`)
我這個人不怎麼挑嘴
只要是我有空就會去補ㄌ
請原諒我是隻懶惰的熊不太會去主動接觸別人
但是找我就可以陪你聊天欸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