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9日 星期六

日常廢話-1(20190210)

        嗨嗨這裡是慕娟。

        之前的部落格直接被我棄用了,沒有為什麼因為爽(住手)。
        新年了可是一直都沒有長大的感覺,但絕對不是時間過得很快,隨著逐漸擴大的人際關係圈漸漸地體會到了成長帶來的風,但這絕對不是我喜歡的滋味。
        很多人小時候就想趕緊長大,但我不是。我很享受在國中的時期,小時候爸媽比較多的心力都放在我弟身上,長大了大部分的時間也很難讓他們花在我身上,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在矯情,但是身為長女本來就比較少任性的權利,撒嬌也是從國中才有效的。在儒家教育下被教導成事事禮讓老小,長大才知道我退讓了多少荒謬至極的機會。我也懶得計較了,對我來說現在的生活模式是我所愛的,只是並非最愛。

        扯遠了,近期如果沒有鴿的話應該會更新一個世界觀,然後再更新一點文......吧。

        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