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日常)我到底都他媽嗑了甚麼(20181027)-早乙女もこ乃-イジメラレ~「女」の僕と飼い主3人

我看了一本
不管有沒有性轉都很詭異的本子ಠ_ಠ

早乙女もこ乃-イジメラレ~「女」の僕と飼い主3人

截圖
小抱怨:我站凱啦幹,我還沒看到後面的漢化,為什麼後面劇情的封面讓我覺得很不妙(請自行反白)
另外一本我打算晚點再看
開車的畫風不差可是劇情是女性向

可以,這很企圖心。

故事簡介:
        主要是說一個懦弱的男孩子為了交到騰有和幫別人做事所以加入學生會,加入了之後卻一直被其他人,尤其是當中的三人組欺負。某天他在執行每日任務澆花的時候吸進了某種花的花粉,於是我們的主角就變成女孩子了,本來就沒有自信的她(他?)變得更沒有自信遮遮掩掩,被另外三個人發現,便拍裸照、強姦,還對著她作了許多過分的事情,但主角很友善的包容他們所有的缺失根所作的行為,最後在攻略自己的青梅竹馬時跟他一起發現了變回來的方法,變回男孩子的他變得比以前還要自信,也交到了更多朋友。

後面有續集,但是故事發展很不妙,有機會再說。

心得:
        重新體會了一把小學時期看言情小說的體驗(O
畫風我很吃,主角很瑪莉蘇看的時候建議別帶腦子,跟青梅竹馬那段有虐心到我覺得很可以,所以我很吃這對,但是他為什麼還會認為自己跟主角是朋友啊啊啊啊,你們連床都上了欸?????
後面的封面都是跟眼鏡男有關,可是內容好像是跟另外一個男生有關,現在我只能繼續等漢化本本了QW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